三日玉

原名晶莹。
佛系更新。
不定期失踪。
此号只写魔道。
平时不在线,呼叫请耐心等待。
其他请看置顶

【忘羡】有鬼 一

#少年魏无羡在乱葬岗身死

#忘羡不拆不逆








诡谲的笛音在耳边回荡,使人毛骨悚然。

温晁正享受着把敌人踩在脚下的快感,突然被这笛音打断,心中暗恼,斥责道:“什么人在吹笛?!扰了我的兴致,给我抓起来!”

“温公子,那里……在那里!”王灵娇抬手指向高高的屋檐颤声道。

温晁转身恶声道:“什么人在搞……鬼……”说到最后一个字他也看清了那里的情况,这也使他变了脸色。

远处的屋檐上,邪气缭绕,染黑了一大片天空。

黑鸦伴着不详的气息飞舞,鸦羽伴着阵阵幽幽笛音向四周飘落。

诡异的火焰从彼方开始向周围漫延,将温晁等人包围其中。

“什么人?!装神弄鬼的!出来!”温晁喝道,但声音中明显底气不足。

屋脊上,环绕的邪气中缓缓浮现一道身影,致命的危机感从众人心中涌上。

温逐流眼神一凝,展开防御守护在温晁身前。

看到温逐流,温晁的心中又有了底气,“你是什么人?敢妨碍我捉拿叛贼!”

黑影没有理会他的叫嚣,黑雾中似有一双眼睛看向了被温氏包围的两个狼狈的身影身上,眸中微微波动。

“知不知道得罪我岐山温氏会有什么下场!!”

温晁还在叫嚣,黑影似是听腻了,停下的笛音再次响起。

被打断了话温晁脸色十分难看:“岂有此理!给我抓住他!”

蓝忘机看着那道黑影,心中涌上强烈的熟悉感,可他如今却无意去想其他。就在刚才,温晁告诉他们,三个月前,他已把魏婴扔下乱葬岗……

想到这蓝忘机候口不禁涌上一股腥甜,胸中郁气难解,十分痛苦。

自温氏发难以来,蓝家藏书阁被烧、父亲去世、兄长逃难……种种事故下来,他都挺了过来,可如今,陪伴他度过难关、他心中唯一的光、他未敢触及的光也被毁去了。

蓝忘机面上灰暗,心中痛苦,微微失神间,眼前场景已大变。

身着温氏家袍的凶尸扑面袭来,蓝忘机刚要勉力提剑,却见到凶尸扑向包围着他们的温氏门生。

在他身旁的江澄也惊呆般的看着这一幕,手中举起的剑也还没放下。

“操控凶尸?”江澄惊疑不定地看向房檐上的黑影。

蓝忘机皱眉不赞同:“此为邪路。”

江澄:“只要杀温狗,就是我们的盟友。”

“若论邪,还有比温狗更邪的吗?”

温晁被这一幕吓得肝胆俱裂,撒腿就跑,口中不停地呼喊着温逐流的名字。

温逐流一掌扫开扑来的凶尸,不断向温晁靠近。

“啊啊啊!!”温晁挥开身后袭来的凶尸,可看清那凶尸的面貌后不禁发出一声惨叫,那女尸赫然是王灵娇!

仅仅片刻,这黑影便使一个活人化为了凶尸!

温逐流为保护温晁渐渐疲于奔命,偏偏黑影吹了几声笛子就静静地伫立在屋脊上不动了,直气得人吐血。

“啊啊啊!温逐流!温逐流!救我!救我啊啊!!”黑雾卷起温晁将他拉上空中,他刺耳的惨叫传开,却只引得江澄心中一阵快意。

温逐流欲救人却被厉鬼凶尸缠上。

温晁被拉到与屋檐等高的地方吊在空中。

“放过我!放过我!只要你放了我,我让你做温氏的客卿……不!不!让你做我大哥!做我大哥!!”

“放过你?那个时候,也不见你放过他们啊。”黑影喃喃自语。

“什、什么?!”

房上的黑雾似是淡了一些,但仍然很看不清,只有一双闪着血红光芒的眼睛被所有人目睹。

离得最近的温晁倒是看清了:“是你?!是你!!!怎么可能!!!你怎么可能还活着?!!”

“我还活着?呵呵……”

距离太远,江澄等人不但看不清那人的长相,还听不到他的声音,只听见温晁大喊大叫,恐惧的表情让人惊疑不定。

温逐流:“放开他!”

“放开?呵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鬼火熄灭,弥漫在天空的黑暗散去,似阴霾散去又见晴天。

江澄等人绝处逢生,但如何也高兴不起来。

江澄看了看手中的随便,手缓缓握紧。

来到温晁碎尸的地方,拿着三毒狠狠地插上几剑,他那青筋暴露而显得狰狞的脸毫不怀疑下一刻就能掉出血泪来。

江澄强压下心中的痛意,抬首看了看黑影消失的屋檐,心中又是一阵复杂情绪。

“整装回营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少年的身影凭空浮现,他一身黑衣,发带鲜红如血,身形消瘦得仿佛风轻轻一吹便会倒下。

诡异的是,他的身体是虚幻的。

他看向江氏营地的方向,以往常常蕴藏星辰的眼眸灰暗而绝望仿若一潭死水。

“对不起,江澄,师兄我恐怕没办法再履行承诺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9588)

  1. 共13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